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姊弟布丁感謝愛心 希望大家可以包容他們...

三姊弟與阿嬤創業做布丁,卻分別遭無聊人士連續惡搞。(圖取自「三姊弟甜品點心坊」臉書粉絲團)

三姊弟與阿嬤創業做布丁,卻分別遭無聊人士連續惡搞。(圖取自「三姊弟甜品點心坊」臉書粉絲團)

2015/11/17 0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蔡家三姊弟與奶奶相依為命,平常跟著奶奶做布丁在網路上販賣,但最近卻被無聊人士連續惡搞下訂單,消息傳開後,不少善心人士在網路上向他們訂購,昨天三姊弟粉絲專頁PO文感謝善心人士的幫助,也希望大家能夠體諒人手少,布丁不夠賣的狀況。

三姊弟甜品點心坊PO文指出,雖然發生惡搞下單事件,讓奶奶很心痛,但看到很多關心,內心很安慰,一夕之間多了很多人購買、多了很多粉絲,奶奶也嚇了一跳。

PO文透露:「我們姊弟又上學去了,只剩下奶奶一個人,有很多來買的都買不到,真不好意思,晚上我們兄弟有做了,明天來就有」PO文內也指出,由於早上只有奶奶一個人又要做布丁,電話又很多,希望大家可以包容。

相關連結請見:

阿姨叔叔哥哥姊姊我們是三姊弟這次發生的事奶奶也是很心痛可是有你們這麼多關心我們的人,我們感到很安慰今天突然來了很多記者很多客人很多粉絲奶奶也嚇了一跳我們姊弟又上學去了,只剩下奶奶一個人有很多來買的都沒買不到真不好意思晚上我們兄弟有做了明天來就有還有電話打不通的很對不起因為奶奶一個人也要做也要接電話電話又很多所以就把它拿起來了明天開始就不會了晚了我們要睡了明天還要上課晚安謝謝大家

三姊弟甜品點心坊貼上了 2015年11月16日

高雄蔡家三姊弟放學後犧牲休息時間,跟奶奶學做布丁、奶酪、餅乾,上網出售賺生活費、學費。(圖取自「三姊弟甜品點心坊」臉書粉絲團)

高雄蔡家三姊弟放學後犧牲休息時間,跟奶奶學做布丁、奶酪、餅乾,上網出售賺生活費、學費。(圖取自「三姊弟甜品點心坊」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