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見幸福小王子 心路推耶誕偏鄉送暖

發展遲緩的小婷,透過心路基金會的早期療育服務,有助於將來進行與一般小孩的融合學習。(心路基金會提供)

發展遲緩的小婷,透過心路基金會的早期療育服務,有助於將來進行與一般小孩的融合學習。(心路基金會提供)

2015/11/15 12:13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心路基金會在103年為545名孩子提供療育服務,並進入167所幼兒園、提供高達近4000人次的早療服務,今年更在瞭解偏鄉需求之下,發起「2015小王子耶誕送暖到偏鄉」公益活動,預計於11月號召1500位民眾,捐款認購心路庇護工場生產製作的限量「小王子童話蛋捲禮盒」,將這份「愛與幸福」,透過小王子人生哲學,分享給偏鄉及早療孩子。

心路基金會表示,由於愈來愈多發展遲緩孩子進入一般幼托園所就讀,心路早療團隊足跡,已遍及如桃園復興、宜蘭頭城、新北貢寮、新竹寶山、竹東等13個資源不足地區,並以更多元的專業服務,讓有需求的孩子可與一般孩子融合學習。

心路基金會公共事務部賴文婷表示,希望透過耶誕送暖公益活動,讓這群偏鄉孩子能夠獲得一份有意義的耶誕禮物。另一方面,負責製作蛋捲禮盒的庇護工場智能障礙青年們,除了透過雙手賺得自己的生活夢想外,還有機會以「幸福小王子」的角色,幫助更多其他弱勢的小王子們,以愛牽起共好的幸福橋樑。

「2015小王子耶誕送暖到偏鄉」活動網址

在心路庇護工場工作的中度智能障礙者阿中,經過2個月練習,已能操作頗有難度的手工蛋捲機。
(心路基金會提供)

在心路庇護工場工作的中度智能障礙者阿中,經過2個月練習,已能操作頗有難度的手工蛋捲機。 (心路基金會提供)

心路庇護工場生產製作的限量「小王子童話蛋捲禮盒」。(心路基金會提供)

心路庇護工場生產製作的限量「小王子童話蛋捲禮盒」。(心路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