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路停駛 頭城火車站擠爆超過兩百人:啟動公車接駁

頭城火車站擠滿超過兩百名乘客等待接駁。(記者簡惠茹攝)

頭城火車站擠滿超過兩百名乘客等待接駁。(記者簡惠茹攝)

2015/11/04 11:2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頭城至龜山之間鐵路路段因為豪雨造成擋土牆邊坡坍塌及積水超過鐵軌面,火車目前仍雙向暫時停駛,頭城火車站擠滿乘客超過兩百人,台鐵在大里、頭城火車站兩邊啟動公車接駁機制,協助乘客轉乘。

頭城站擠滿旅客,旅客表示本來要搭火車到台北,能體諒擋土牆坍塌造成火車停擺,但是在火車站等了一個半小時還是等不到接駁的公車,覺得台鐵處理速度太慢。

台鐵表示,由於外澳到龜山路段封閉,因此在頭城火車站與大里火車站啟動公車客運接駁,目前頭城火車站大概有將近兩百多人等待接駁,已經輸運五、六百人,每輛列車都延遲一個小時以上,往北的旅客會從頭城轉搭客運到大里火車站繼續搭乘列車,往南的旅客則會從大里轉乘公車到頭城火車站再轉搭其他列車往南,也請宜蘭、羅東火車站加強播音,請旅客轉乘公路客運。

台鐵表示已經協助接駁將近六百人。(記者簡惠茹攝)

台鐵表示已經協助接駁將近六百人。(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