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產女同機乘客還原經過 親耳聽到「懷胎9個月」

在華航班機上產下女嬰的簡姓女子(左),昨晚遭美國遣返,下機後航警局及移民署隨即到現場瞭解狀況。(記者姚介修攝)

在華航班機上產下女嬰的簡姓女子(左),昨晚遭美國遣返,下機後航警局及移民署隨即到現場瞭解狀況。(記者姚介修攝)

2015/10/18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機上產子事件持續延燒,有媒體報導,當時在同架班機上的旅客還原整起事件經過,她更透露,在接生時親耳聽到孕婦說:「懷胎9個月了。」對這名婦人不顧小孩安危硬要搭乘飛機的行為,感到很不以為然。

上機不久 孕婦就有狀況

《世界日報》報導,徐小姐原要搭機到洛杉磯找朋友旅遊,不料卻在機上遇到產子意外。她表示,上飛機不到半小時,就聽到機組人員廣播,指出有乘客「脹氣」需要協助。

由於徐小姐座位鄰近空服人員茶水間,她在過程中不小心聽到空姐私下討論:「那根本是懷孕吧」、「地勤怎麼都不知道?」雖然並未表達出來,但空服員對這名孕婦的行為感到不滿。

婦人羊水破 毛毯全用完

徐小姐說,之後過了一段時間,機上突然廣播,指出有乘客羊水破了,班機必須轉降阿拉斯加安克拉治機場。徐小姐透露,在聽到廣播後,她隨即起身到孕婦座位那看狀況如何,只見數名空姐用毛毯當簾子用,她還親耳聽到孕婦說:「9個月了」。

徐小姐透露,在班機緊急轉降阿拉斯加後,有不少同機乘客紛紛需要保暖,紛紛向空服員索取毛毯,不過空服員只能頻頻道歉:「因為孕婦羊水破,所以毛毯都用完了。」

班機延誤 行程紛紛被打亂

原定洛杉磯當地時間晚上8點半抵達的班機,延誤到半夜12點左右才抵達,導致不少乘客因此事行程被打亂。徐小姐說,她原訂的租車公司已關門,害她預約被取消,還只能夜宿機場。

除了徐小姐外,也有不少旅客只能夜宿機場,有人是要轉機到其他地方,因為延誤抵達,導致他們只能等候補機位,讓徐小姐不禁感嘆:「我們還不是最倒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