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兒媳行房時婆婆現場檢查是否為處女

投書內容裡描述了新婚當晚婆婆走入房間的狀況,該婦女在投書中說道,「那晚我們就是在那麼尷尬的情況下洞房的。」(圖片擷取自中國《今日頭條》)

投書內容裡描述了新婚當晚婆婆走入房間的狀況,該婦女在投書中說道,「那晚我們就是在那麼尷尬的情況下洞房的。」(圖片擷取自中國《今日頭條》)

2015/10/18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東有一位新婚的婦女投書專欄作家萬保軍,指出自己在本(10)月月初時結婚,新婚夜和丈夫正在行房時,婆婆竟然走進來,說要檢查媳婦是不是處女。此投書內容被公開後,網友紛紛為該婦女抱不平,還有網友說「應該讓妳媽也檢查一下老公是不是處男」。

根據中國《今日頭條》報導,中國專欄作家萬保軍在昨(17)日表示,有讀者投書傾訴新婚夜行房時被婆婆現場檢查是否為處女的經歷。投書內容上說,該新婚婦女今年23歲,農村人,於今年10月1日和老公結婚。「我認為這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刻,他也很開心,在結婚的當晚,有一件讓我非常尷尬的事情,最後變成痛苦的事情,那天晚上我們洞房,我婆婆竟然走了進來,說要檢查我是不是處女。」該婦女在投書中說道,「那晚我們就是在那麼尷尬的情況下洞房的。」

該名婦女又說,因為沒有出血,婆婆就說自己不是好女人,對自己的態度特別糟糕。而現在老公又要回部隊再待一年,婦女因此擔心如何和婆婆繼續相處下去。

萬保軍對此投書回覆道,老一輩人把處女這件事看得很重,在現代也是。他也對婦女提出建議,認為最好不要跟婆婆爭吵什麼,等老公回來後再一起面對,又讓婦女好好對婆婆。

此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為婦女抱不平,認為婆婆的行為實在太誇張;還有網友說道「應該讓妳媽也檢查一下老公是不是處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