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旅宿餐飲業主題徵才 首波16日見

台中就業中心針對旅宿餐飲業特別規劃主題徵才活動。(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就業中心針對旅宿餐飲業特別規劃主題徵才活動。(記者蘇金鳳攝)

2015/10/14 18:2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由於年終是餐飲業求才旺季,加上明年全面週休,台中就業中心針對旅宿餐飲業特別規劃主題徵才活動,要為有志於服務業的求職者媒介好工作。

根據中彰投就業市場統計,住宿及餐飲服務業擠進熱門缺工產業前三大,製造業不再獨占鰲頭,包含新天地、永豐棧酒店、富王大飯店、金座大飯店、晶品大飯店及福爾摩沙酒店等指標性大型飯店業都加入徵才行列,急徵宴禮企劃師、房務、櫃檯、廚師及廚助、餐飲服務人員、警衛管理員等上百人。

台中就業中心針對旅宿餐飲業特別規劃主題徵才活動,首波將在16日與台中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合作,舉行小型聯合徵才活動,還搭配「旅遊住宿產業職涯說明會」為求職民眾面試暖身,將邀請資深業界分析旅宿業發展趨勢。

還在20日協助經營近20年四季彩餐飲集團旗下全新品牌餐廳-鰭樂海鮮市場,包含禾道屋日式料理專門店、四季彩、一膳食堂及燒肉市場,招募約185名生力軍,儲備幹部薪資可上看四萬元。

中彰投分署提醒求職民眾趕緊卡位,尤其是中高齡及二度就業婦女,現在是最好時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