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彰投分署 9日舉行職訓成果展

中彰投分署將在9日舉行「職人進擊‧圓夢飛行」職訓成果展(記者蘇金鳳攝)

中彰投分署將在9日舉行「職人進擊‧圓夢飛行」職訓成果展(記者蘇金鳳攝)

2015/10/07 19:1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表示,將在9日在草悟道舉行「職人進擊‧圓夢飛行」職訓成果展,30個培訓單位聯合展出職訓成果。

很多民眾參與的職訓類別跟自己在學校或者是工作經驗中完全不一樣,但卻有不少門外漢學員在參訓後達到乙級檢定的技術能力,並轉業從事專業性工作、並完成一件件驚豔創作。

中彰投分署開辦了很多職訓課程,如精密機械、裝潢木工、金工飾品等,由於訓練相當紮實,有學員在受訓前根本是門外漢,但訓後竟通過乙級檢定,高薪轉業再創業成功。

也有高齡清潔員,訓後獲聘於大廠穩定就業;更有科技人跨行變身月入幾十萬造型師。

還設有如同古人所說的「明師出高徒」制,老師們毫不保留把技術經驗傳承給青年,一切從基礎學起,讓更多弱勢民眾得以翻身,找到好的工作。

中彰投分署表示,將於9日在草悟道舉行「職人進擊‧圓夢飛行」職訓成果展,由30個培訓單位聯合展出職訓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