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了3C智慧教室 學童上課變有趣

大埤仁和國小智慧教室,教學變多元、有趣,學生快樂學習。(記者黃淑莉攝)

大埤仁和國小智慧教室,教學變多元、有趣,學生快樂學習。(記者黃淑莉攝)

2015/10/07 17:3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台灣三星電子在全國打造15間智慧教室,裡面有平板電腦、桌上型電腦、75吋觸控螢幕等設備,還搭配最新的教學軟體,獲得老師及學生肯定。

雲林縣唯一的智慧教室位在大埤鄉仁和國小,今天啟用典禮很特別,由學童透過教室的平板電腦,操控小小機器人與其他學生一起跳舞,讓大家見識到智慧教室的學習成果。

仁和國小洪千惠表示,智慧教室設置費用由台灣三星贊助,包括教室裝修及31部平板電腦、1部桌上型電腦及伺服器電腦、75吋電子白板及最新的教學軟體。

仁和國小學童開心地說,自從有智慧教室後上課變有趣,以前上英語課只能看課本、聽CD,現在還可看影片、唱歌學英語,英語課變得很有趣。

仁和國小老師詹翠文說,有了智慧教室教學方式可以更多元,學生的學習興趣明顯提升。

仁和國小智慧教室上課時學童每個人都有一部平板電腦。(記者黃淑莉攝)

仁和國小智慧教室上課時學童每個人都有一部平板電腦。(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