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舊城生活節」 玩大地遊戲認識舊城風貌

舊城生活節推出職人新創展,讓民眾看見新舊職人手藝能量。(記者蘇孟娟攝)

舊城生活節推出職人新創展,讓民眾看見新舊職人手藝能量。(記者蘇孟娟攝)

2015/10/06 17:01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振興舊城區有新創意!「舊城生活節」推大地遊戲,邀民眾在中區走透透,另有新舊職人展現手藝的職人新創展、綠空音樂季及野餐等活動,盼讓民眾看見舊城區的新面貌。

文化局辦理「初次見面,台中舊城生活節」,以舊城生活文化為主題,透過職人策展、綠川市集、綠空鐵道音樂祭、草地野餐、街區走讀和文化講座,邀民眾與這個百年老城市「初次見面」,看見舊城區新風貌。

舊城生活節2日到18日在台中放送局舉行「職人新創展」,邀請舊城老職人與新創店家共同出展,邀請金工、木雕、紙藝、服飾4類老職人與進駐舊城的新創設計師和店家,展現中區新舊融合的文創能量,帶大家重新認識舊城區的美好。

此外,並整合雙十流域「戀戀台中舊時光老照片巡迴展」及光影藝術節之古蹟藝術裝置展出,台中放送局開放時間將延長至晚間9點半。

文化局指出,9、10日另在台中公園舉行「綠川市集,邀請舊城在地店家、職人老店、舊城議題團隊參與;9日另推出「綠空鐵道音樂祭」,當天並邀民眾前來野餐,搭配音樂展演,體驗不同的中區風情。

此外,10日並辦理舊城大地遊戲,邀參與民眾踏訪中區知名景點,深入認識中區;另舉辦生活講座及街區走讀及懷古風格電影院等。

文化局盼藉多元活動翻轉民眾對舊城區的印象,看見舊城新風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