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實現諾言!羅時豐回饋14萬餘元助苗縣義消

羅時豐回饋家鄉,捐贈演唱會門票部分收入給苗縣義消。(記者彭健禮攝)

羅時豐回饋家鄉,捐贈演唱會門票部分收入給苗縣義消。(記者彭健禮攝)

2015/10/05 15:53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 歌手羅時豐為苗栗子弟,他於8月間,在家鄉舉辦出道30年首場個人演唱會,羅時豐於演唱會前承諾,每賣出1張票將捐出50元回饋家鄉,他一諾千金,今天捐贈14萬8950元,給苗栗縣義消,做為添購設備或訓練之用。

縣長徐耀昌、立委徐志榮及縣府消防局長徐新淵等人,今天代表接受。徐耀昌說,他在立委期間,曾任苗栗縣義消大隊長,徐志榮現也為苗縣義消總隊長,與義消都有淵源,了解許多救災工作,都仰賴義消的協助,他感謝羅時豐的義舉。

親自出席捐贈儀式的羅時豐則說,他的最新專輯「英雄好漢」同名歌曲「英雄好漢」,被台北市政府消防局選為年度代言歌曲,他希望除了為台北市的消防弟兄鼓勵打氣之外,當然也不能忘記家鄉的義消弟兄,盼藉此棉薄之力,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也能給予消防、義消弟兄支持。

羅時豐出道30年,於今年8月22日在家鄉苗栗巨蛋體育館,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售出2979張門票,每張捐出50元,計捐贈14萬8950元,做為義消添購設備或訓練之用。

羅時豐回饋家鄉,捐贈演唱會門票部分收入給苗縣義消,縣長徐耀昌代表接受並感謝他的義舉。(記者彭健禮攝)

羅時豐回饋家鄉,捐贈演唱會門票部分收入給苗縣義消,縣長徐耀昌代表接受並感謝他的義舉。(記者彭健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