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鏤空設計廁所竟出現在公園 原來是...

鏤空設計公廁,你敢上嗎?(記者王捷翻攝)

鏤空設計公廁,你敢上嗎?(記者王捷翻攝)

2015/10/03 23:2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什麼!公園除了有人用的廁所外,還有「毛小孩」專用的廁所,令網友驚呼,太好愛了,一定要帶家中的毛小孩去便便!

網路上瘋傳一張「沒隱私」的鏤空公廁,這個廁所沒有隔間,採用鏤空設計,其實這個廁所是毛小還專用的「寵物廁所」位在南區新建路的巷子裡,令不少飼主邊看邊笑稱,真的隱私都沒有,但是寵物公廁很新鮮,一定要帶家中的毛小孩去試用看看。

住在附近的里民說,最近才在想,公園裡的狗大便東一坨、西一坨很難清理,沒想到才沒幾天,就出現寵物公廁,這樣會讓環境變得比較乾淨、清潔人員也比較好清理。

不過也有網友說,要讓毛小孩上公廁,要先交毛小孩先識字吧?

原來這是出現在台南南區的寵物公廁,令不少飼主看到後直喊:超口愛!(記者王捷翻攝)

原來這是出現在台南南區的寵物公廁,令不少飼主看到後直喊:超口愛!(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