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之美鐵人賽連15年登場 鐵人三太子也來

鐵人三太子挑戰東之美三項接力賽。(記者張存薇攝)

鐵人三太子挑戰東之美三項接力賽。(記者張存薇攝)

2015/10/03 09:28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氣溫飆破30度,超過1500位鐵人今天齊聚台東,挑戰「2015台東之美鐵人三項國際賽暨三項接力賽」,今天登場的是113公里半程超鐵及鐵人三項接力,連台東縣在地的鐵人三太子也揹著重達6公斤的神尊接力共襄盛舉,拚台東體育觀光。

東之美鐵人賽已連續15年由活水湖展開,上午7時起由半程超鐵113公里賽事率先鳴槍,共520位選手報名參加,第一個項目是游泳1.9公里,鐵人三項國手吳冠融不到30分鐘就率先上岸,開始東海岸90公里自行車賽事,最後還要路跑21.1公里;半程賽全程為25.75公里、有650人參加,及半程鐵人三項接力賽也有150組、450位選手挑戰,分5梯於8時20分起依序出發。

滿滿鐵人中,鐵人三太子超引人注目,台鐵縣城鄉生活運動協會理事長謝明飛表示,為了推展台東體育觀光,鐵人三太子成軍2年,已完成在地6項鐵人接力賽事,今天中午比完後,下午又要趕搭交通船到綠島,參加明天一早開始的綠島火燒島全國馬拉松賽事。

相關影音

東之美鐵人賽事上午登場,台東熱爆了,對選手也是大考驗。(記者張存薇攝)

東之美鐵人賽事上午登場,台東熱爆了,對選手也是大考驗。(記者張存薇攝)

東之美鐵人賽比耐力也比體力。(記者張存薇攝)

東之美鐵人賽比耐力也比體力。(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