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天見義勇為的暖男 網友讚不停

賴韋伸在橋上停車,下車走向牽機車的老婦人。(記者陳鳳麗翻攝)

賴韋伸在橋上停車,下車走向牽機車的老婦人。(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5/09/30 19:2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在多個臉書社團熱烈分享一段颱風天暖男強風中幫8旬老婦牽機車過橋,再開車送其回家的影片,網友讚個不停,而PO文主角是26歲的賴韋伸,他說,PO影片只是想提醒大家不要冷漠,應多幫助和關心老人家。

這兩天在」爆料公社」、「草屯人」、「聯結車大貨車拉拉隊照片影片資料分享團」等臉書社團,熱烈分享轉貼的影片,是由開車義助80多歲老太太的汽車駕駛賴韋伸,擷取行車紀錄器的影片,再配上字幕。

賴韋伸告訴網友,28日下午4時許,在草屯往芬園的橋上,看到80多歲老太太牽機車快被風吹倒,他將車掉頭,並下車幫老人家把機車牽至附近一民宅寄放,再把老太太載回住處。

賴韋伸說,老太太因家裡沒有年輕人自己騎機車到醫院拿藥,其境遇真的很讓人同情。當天會PO這段影片,只是想望拋磚引玉,希望能有更多人願意幫助或關心周遭的老人家,至於網友們的稱讚,自己覺得很不好意思。

賴韋伸幫老婦人把機車牽過橋。(記者陳鳳麗翻攝)

賴韋伸幫老婦人把機車牽過橋。(記者陳鳳麗翻攝)

擔任業務員的賴韋伸說幫助人是應該做的事。(記者陳鳳麗翻攝)

擔任業務員的賴韋伸說幫助人是應該做的事。(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