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敵人變夥伴」宜蘭青年管樂團用音樂過中秋

「敵人變夥伴」,宜蘭青年管樂團用音樂過中秋。(記者游明金攝)

「敵人變夥伴」,宜蘭青年管樂團用音樂過中秋。(記者游明金攝)

2015/09/26 14:59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從敵人變夥伴,有著更濃厚感情!」宜蘭高中、宜蘭高商等校每年在音樂比賽相互較勁;後來,彼此欣賞並合作演出,更激起對音樂的熱情,成立宜蘭青年管樂團,明天下午2點半,要在宜蘭演藝廳舉辦「雲中樂園」音樂會,由台灣民謠、日本經典漫畫音樂,用音樂饗宴陪大家過中秋。

宜蘭青年管樂團的成員有63人,包括國中到大學的學生,以及部分剛畢業的社會青年,是集合宜縣管樂的菁英。團長林奕翔目前是碩一生,他說,以前音樂比賽,宜商、宜中等各校競爭激烈,就是想要贏,想要得第一,當然比賽互有輸贏,後來漸漸學會欣賞對方優點。

目前是遊戲工程師的樂團召集人廖恩杰說,8年前他們想,如果把大家集合演出不就更厲害,因此召集跨校表演,反應相當熱烈,就這樣成立了宜蘭青年管樂團,團員是來自宜蘭地區熱愛管樂的學生,希望傳達對管樂的熱忱,這些年樂團承接過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宜蘭角落都可看見他們的身影。

明天是中秋節,宜蘭青年管樂團下午2點半將於宜蘭演藝廳演出,準備台灣民謠、日本七龍珠、海賊王等經典動畫音樂,還有要發表一首與皮卡丘有關的創作曲,並有多國經典樂曲,要陪大家歡度中秋;雖然票已被索完,但開場前10分鐘開放免票進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