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長叫孩子轉社 熱舞社老師怒:跳舞不壞

2015/09/24 1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家都說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那學跳舞的孩子呢?一名擔任桃園市某高中熱舞社指導老師的林姓老師,昨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發文,指出有名學生提出轉社申請,身為老師的他好奇詢問原因,結果竟是該名學生的爸爸說「跳舞的人都是壞小孩」,不准他加入,讓老師憤怒發文,並附上怒比中指的照片,批評家長的思維。

林姓老師說,就因為這種偏見,一個可能成為偉大舞蹈家的小孩就會被抹煞掉:「為什麼要這樣教孩子,因為你希望他這一輩子就讀書,結婚,生小孩,然後結束生命。」他也嗆家長,不要把自己想要的生活用強暴的方式讓孩子去幫你過,並說:「跳舞不壞,壞的是那以偏概全又不願去了解跟接受的思維。」

這篇發文也引起了網友廣大的迴響,多數人支持林姓老師的說法,認為現代家長還有這樣的思想實在太迂腐,也有人覺得老師比出中指實在不妥,而該名老師表示,他不會將中指收回:「我不是偽善的人,如果你努力了20年還要被歧視,你會不為自己的努力做反駁嗎?...沒經歷過這樣的過程,不要說我比中指很暴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