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你真好!警察杯杯推坐輪椅老人過馬路 網友感動ㄋㄟ

網友今天中午行經新北市中和區南勢角捷運站時,看到一名警察先生將警用機車停在路口,協助推一名坐輪椅的殘障老人過馬路,網友讚:「太讓人感動」、「警察您們辛苦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今天中午行經新北市中和區南勢角捷運站時,看到一名警察先生將警用機車停在路口,協助推一名坐輪椅的殘障老人過馬路,網友讚:「太讓人感動」、「警察您們辛苦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5/09/23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警察先生辛苦了!網友今天中午行經新北市中和區南勢角捷運站時,看到一名警察先生將警用機車停在路口,協助推一名坐輪椅的殘障老人過馬路,網友讚:「太讓人感動」、「警察您們辛苦了!」

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專頁Po出一張照片,發文表示,今天中午約12時許,路過新北市中和區南勢角捷運站時,看見一名人民保母,將新北市警察局巡邏機車停在路口,只是為了協助推一名坐在輪椅上的老人家過馬路,網友忍不住說:「太讓人感動!警察您們辛苦了!」

該則發文不到2小時,已吸引逾5000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感動( ̄∇ ̄)」、「拍拍手」、「 給警察先生大大的讚!!!!!」、「好警察還是佔大多數的啦!」、「人間最美的風景」、「好榜樣!」、「 就是有這些的…好警察 ^ ^」、「好讚的波麗士大人」、「真的要多多鼓勵辛苦又盡責的人民保母~」、「這才是真正的人民保母,不用說!直接做」、「 這才是英雄!」、「人間自有真情在」、「 好溫暖~」、「正能量!!!!」、「人間處處有溫情~」、「 警察杯杯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社會有你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