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拆除南港瓶蓋工廠 柯文哲宣布先停工

柯文哲下午於南港圖書館接見南港瓶蓋工廠志工,右二為南港瓶蓋工廠守衛隊召集人林怡君。(記者羅沛德攝)

柯文哲下午於南港圖書館接見南港瓶蓋工廠志工,右二為南港瓶蓋工廠守衛隊召集人林怡君。(記者羅沛德攝)

2015/09/20 17:49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南港瓶蓋工廠」面臨拆除,守衛隊自上週五起,肉身阻擋拆除並要求見台北市長柯文哲,柯今天下午四點半會勘南港瓶蓋工廠,視察約三十分鐘後,柯文哲宣布兩結論,第一:先停工,第二:有爭議回市府討論,他不希望最後規劃還沒出來就先動手,柯文哲最後也勸志工「回家回家!!不要在這邊被蚊子咬!」

柯請志工先回家 有爭議回市府討論

柯文哲說,結論是第一:先停工,第二:有爭議回市府討論,討論確定再處理,他說,他已特別交代地政局,不希望此舉動造成廠商損失金錢。

柯也希望,文化局、產業局,都要先拿出最後規劃的完成藍圖,大家拿出來討論,他不希望最後藍圖都還沒拿出來前就動手,「我也不希望這樣處理。」

柯文哲最後也勸志工,不需要在這裡抗爭,「回家回家!!不要在這邊被蚊子咬!」。

守衛隊召集人林怡君說,非常感謝市長來看,也跟他們建立互信,她建議,為了還給私地主權益,可以將南瓶的土地與北流行音樂中心的南基地公園互換,如此就可以完整保留「西側的文資區」,也希望能完整保留綠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