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早出晚歸病倒都是為了… 她靠北男友「很傻、很笨」

一名網友昨深夜在「靠北男友」貼文指出,自己的男友日前竟突然昏倒,原來常常說要出差的男友竟是兼了2份工,從早上8點忙到凌晨2點,只為了不用再租房子。(圖擷自「靠北男友」臉書)

一名網友昨深夜在「靠北男友」貼文指出,自己的男友日前竟突然昏倒,原來常常說要出差的男友竟是兼了2份工,從早上8點忙到凌晨2點,只為了不用再租房子。(圖擷自「靠北男友」臉書)

2015/09/07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昨在匿名臉書專頁「靠北男友」貼文表示,男友每天為了工作早出晚歸,還對她說只要再奮鬥2年就能有自己的家,直到近日男友病倒才赫然發現,原來傻男友竟是兼2份工,從上午8點工作到凌晨2點,雖穿著西裝進出,其實機車置物箱內卻暗藏另一套車床工廠的制服。

一名網友昨深夜在「靠北男友」貼文指出,自己的男友日前竟突然昏倒,雖然之前曾聽她男友抱怨業務主管很機車,但直到男友病倒才發現,原來常常說要出差的男友竟是兼了2份工,從上午8點忙到凌晨2點,只為了不用再租房子,可以給彼此一個幸福的家!

這名網友表示,2人都是孤兒,在一起至今已有11年,但因男友深知她很渴望有一個家,竟選擇放棄念大學及當老師的夢想,全心拼一間房子,讓她不忍:男友真的很傻很笨。

不過她男友如今因過勞引發肺炎及肝炎,不但被送進加護病房還隨時有生命危險,讓這名貼文的網友既自責又愧疚,每天都到醫院一直盯著病房的門,等待可以進入探望的時間到。這名網友也希望,如果男友不想一直被念,就快點醒過來聽她說「我愛你」,還說以後就換她來照顧男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