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直播愛愛、洗澡、吹喇叭 全是為了賺台幣

日前有網友透過17APP直播翻雲覆雨。(擷取自爆料公社)

日前有網友透過17APP直播翻雲覆雨。(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5/09/04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黃立成所投資的互動軟體APP「17」具有線上直播功能,且若使用者透過直播獲得可觀的粉絲數量與愛心數量,就可以賺錢;日前有網友利用該功能,直播出打手槍、年幼妹妹洗澡、吸毒、口交、做愛等違法畫面,觀看人數履創新高。

先前黃立成才發聲明,表示會更嚴格把關,若發現違規(法)情勢將會立刻刪除該用戶資格;17成立至今聲稱有50萬使用者,但卻受到網友濫用直播功能,上演一些不適合兒童與青少年觀看的情節。

根據《ETtoday》報導,網友可透過該APP的「分潤」功能,利用影片與照片累積為數可觀的粉絲與愛心數量便可以換得實體貨幣,達到3000元便可以實際獲得報酬,但若播出色情內容,將會違反刑法的妨害風化罪,大眾切勿以身試法。

17APP竟然含有兒童不宜的畫面。(擷取自爆料公社)

17APP竟然含有兒童不宜的畫面。(擷取自爆料公社)

還有一名女子疑似直播吸毒過程。(擷取自爆料公社)

還有一名女子疑似直播吸毒過程。(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