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安區農會推紅酒香腸 贈送弱勢戶做公益(影音)

大安區農會捐紅酒香腸助弱勢戶過中秋。(記者歐素美攝)

大安區農會捐紅酒香腸助弱勢戶過中秋。(記者歐素美攝)

2015/08/18 14:5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大安區農會今天舉辦紅酒香腸新品發表會,將該農會生產的「觀海紅酒」及紅麴加入香腸中,吃起來風味大不同,大安區農會並拋磚引玉捐出1000條紅酒香腸,呼籲民眾一起攜手做公益,捐香腸給甲安埔區弱勢民眾每戶1盒紅酒香腸好過中秋。

大安區農會繼經典的葡萄酒香腸、芋頭香腸、大安蔥香腸及黑胡椒香腸,再推出紅酒香腸。大安區農會總幹事蔡建宗表示,該會最早推出的經典葡萄酒香腸是採用二次蒸餾的58度葡萄酒醃製;新推出的紅酒香腸則採用該會生產的11度觀海紅酒及養生紅麴等製作,口味大不同。

大安區農會配合中秋節到來,推出「吉羊五福.紅運中秋」5種口味的香腸禮盒,蔡建宗表示,「五福」出自尚書,紅酒代表圓滿、芋頭代表富貴、大安蔥代表康寧、黑胡椒代表好德、葡萄酒則代表長壽。新推出的紅酒香腸灌進觀海紅酒及養生紅麴,呈現天然紅潤色澤,吃起來鮮甜中帶著葡萄酒的香醇氣息,讓人回味無窮。

蔡建宗指出,大安區農會擁有大安酒莊、大安區肉品市場及香腸肉品加工廠,生產的香腸不摻粉、不添加防腐劑及不使用人工腸衣,以確保民眾吃得健康安心。

大安區農會鑑於低收入等弱勢戶,中秋節可能沒有辦法烤肉,並舉辦「安心嚐.愛心長」活動,率先捐出1000 條紅酒香腸,並鼓勵民眾一起捐香腸做公益,將於中秋節前由大安區公所捐贈給大安區214戶弱勢戶每戶1盒價值600 元的紅酒香腸。

蔡建宗說,紅酒香腸每條市售25元,民眾捐贈弱勢戶,農會只收20元,「1條不嫌少、1000條不嫌多」,目標為6000條紅酒香腸,若有多餘將擴大捐贈給甲安埔區弱勢戶,活動至9月4日止,農會事後並會寄發發票及感謝狀給捐贈者。

相關影音

大安區農會推出五種不同口味的香腸。(記者歐素美攝)

大安區農會推出五種不同口味的香腸。(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