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訂單!中秋愛心禮盒開賣了(影音)

喜樂愛加倍庇護工場推出的「皂就幸福」,要搶中秋禮品市場。(記者劉曉欣攝)

喜樂愛加倍庇護工場推出的「皂就幸福」,要搶中秋禮品市場。(記者劉曉欣攝)

2015/08/17 17:57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搶愛心訂單!還沒中元節,就要賣中秋禮盒了!

彰化縣政府今天舉辦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中秋節禮盒聯合展售推廣會,縣長魏明谷化身為最佳代言人,並帶頭認購1900盒,展售會還貼心有手語老師現場翻譯,讓愛心溝通「無障礙」。

慈恩庇護農場主任賴亭文表示,去年中秋節月餅賣出約2700盒,但因為現代人對於月餅需求減少,今年春節就推出年節禮盒,希望能開發天天都能賣的禮盒,不要全部都押在中秋節禮盒。

喜樂愛加倍庇護工場表示,所推出的禮盒是手工皂不是月餅,以做出市場區隔,今年提供「皂就幸福」禮盒,希望能夠爭取企業認同的訂單。

縣府建立「彰化i幸福秋禮聯盟」Facebook粉絲團,,期待透過網路社群,讓更多人購買愛心禮品。

今天參展單位包括慈恩基金會、慈生仁愛院、喜樂保育院、聖母聖心啟智中心、靜元家園、慈愛教養院、康復之友協會、愛加倍工場、肯納兒烘培坊和彰化肢體傷殘協會等共計10個單位,有金瓜酥、月餅、泡菜、蛋黃酥、茶葉和手工皂等產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