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經第3天了!彰化仍有1萬多戶停電

蘇迪勒颱風造成彰化縣電纜設備、電線被狂風吹斷、吹倒,台電緊急搶修,但迄今全縣仍有1萬餘戶仍然停電。(圖:台電彰化區營業處提供)

蘇迪勒颱風造成彰化縣電纜設備、電線被狂風吹斷、吹倒,台電緊急搶修,但迄今全縣仍有1萬餘戶仍然停電。(圖:台電彰化區營業處提供)

2015/08/10 09:59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蘇迪勒颱風造成彰化縣成為最嚴重的停電縣市,一度造成全縣85萬戶中65萬戶停電,平均4戶有3戶停電,經過台電總動員,冒著風雨全力搶俢,不過,到今天早上為止,全縣仍有1萬319戶仍然還沒有電可用。

儘管颱風已經遠颺,但部分停電戶停電時間超過2天了,民眾等電越等越火大,多數更因沒電,抽水馬達無法正常運作,連帶也沒水源可用,沒電沒水,生活相當不便,「冰箱的食物放到都發臭了,手機的行動電源也用光…」民眾飽受缺電之苦,不禁開罵,台電和縣長魏明谷都失信於民,前天和昨天信誓旦旦說,當天會全面恢復供電,結果竟是「狼來了!」

對此,台電彰化區營運處說法轉趨保守,營運處表示,已盡全力修復中,預計今晚仍需趕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