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課綱學生疑遭警關切 教育部也施壓...

網友指控,有反課綱學生疑似遭警方查水表。(圖擷取自Alice臉書)

網友指控,有反課綱學生疑似遭警方查水表。(圖擷取自Alice臉書)

2015/08/04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夢由藝文工作室創辦人、實踐大學學生楊尚恩日前因夜襲教育部被捕,被檢依毀損罪起訴,並以1萬元交保;楊尚恩稍早在臉書上爆料,今天上午被警方「查水表」,更向政府嗆聲「政府要就衝著我來,不要去對我新竹的家人進行騷擾,教育部不要讓我媽焦慮好嗎?你們真是夠了!」

夢由藝文工作室創辦人Alice在臉書上透露,在教育部現場太疲憊、回家梳洗休息,警方卻出現在家門口,以咄咄逼人語氣,聲稱接獲報案要關心尚恩的狀況,堅持楊尚恩必須出面填寫資料。

Alice說,除了親近友人,她從沒告訴任何人台北租處地址,「警方究竟從何得知?去哪裡調的資料?」她推測,只有楊尚恩進入教育部被警抓到地檢署留下,「然而檢調偵訊不公開,資料怎麼會流出去?」

不僅如此,Alice表示,楊尚恩也接到學校的電話,校長、師長甚至在電話中坦承,被教育部施壓,「警方今日甚至直接拜訪尚恩媽媽遠在新竹的家,尚恩媽媽緊張擔憂到直接從新竹殺上台北,所有聯繫到尚恩的管道都被教育部施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