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遊峇里島飛機改降 意外拍到火山爆發

台南黃姓市民前往峇里島旅遊,從機上意外拍到印尼拉翁火山爆發,相當驚喜。(記者王涵平翻攝)

台南黃姓市民前往峇里島旅遊,從機上意外拍到印尼拉翁火山爆發,相當驚喜。(記者王涵平翻攝)

2015/07/31 18:28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市黃姓民眾日前舉家出遊印尼峇里島,遇到拉翁火山噴發,飛機被迫改降,雖然延誤1天行程,卻一點也不在意,直說意外驚喜,相當值得。

黃姓市民日前帶著全家到峇里島度假,未料飛機快飛抵時,機長突然宣布因為拉翁火山爆發,暫時無法降落峇里島機場,在空中盤旋一段時間後,最後還改至泗水機場加油後再起飛,最後終於平安降落峇里島機場,但因此也造成一天行程泡湯。

雖然有同團團員因行程延誤想要求旅行社退錢,但是黃姓民眾在機上用照相機隨手拍了幾張火山照,近日整理照片時,認為觀賞火山爆發並非每個人都遇得到,意外的旅程,非常值回票價,因此不打算提任何補償要求,只希望分享火山爆發的奇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