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上ptt抱怨母 鄉民噓聲一片「都為妳媽難過了」

一名女網友於批踢踢上發文抱怨母親。(圗擷取自批踢踢)

一名女網友於批踢踢上發文抱怨母親。(圗擷取自批踢踢)

2015/07/30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在批踢踢上發文,抱怨自己的母親是位全職家庭主婦,平時在家所需負責的家事明明不多,居然還要她跟哥哥幫忙做家事,「這些家務事不都她的工作嗎?」對於這名網友的抱怨,鄉民們群起激憤,噓聲一片,更有人感嘆「都為妳媽難過了」。

一名網友昨日於批踢踢上發文抱怨母親,認為做為一名全職家庭主婦,「我媽平常只煮晚餐、倒垃圾、洗衣服曬衣服收衣服」,更稱,「是覺得她平常很閒,家事也只做這樣不知道她在不滿什麼,這些家務事不都她的工作嗎?自己的工作推給一個剛下班的人做不是很沒道理嗎……」,並於文中附上多張她與母親及哥哥的對話截圖。

母親向原PO抱怨,她做了許多家事,但孩子卻都不曾主動幫忙做家事,「媽媽可以做,可是你們有想說,媽媽你辛苦嗎?你們個性含蓄,但是有說過,你愛媽媽嗎?」,此時原PO回覆「愛你啊」,並附上一張親吻的貼圖,不過話鋒一轉,原PO卻又說,「但工作職責很明顯」。

母親看到這句回覆時,氣的反問「那我去上班,這些事就通通不用做,是嗎?」,豈料,原PO再回「家事沒人專門負責,就變每個人分配啦」,此時,母親怒回「你好棒,你分配」,但原PO竟稱「你要先有工作啊」,此話一出,令她的母親傷心透頂,直說「我去死了,養妳這麼大還沒吃你、用你,你先命令我做事,夠了。」

隨後,原PO向哥哥抱怨,「自己基本的都做不好,還要你做,還要發脾氣」,她哥哥附和的說「老媽不是只會買菜、煮飯、洗衣服、繳費而已嗎」,而原PO也回「對啊,感覺一整天都很閒,該做的都沒做完全,不知道她到底在幹嘛」,更備註「翻白眼」。

鄉民們在看完文章後噓聲一片,痛批「你媽這麼閒也養你們倆長大了不是」、「幫忙做個家事很難嗎」、「如果是媽媽的工作,那你們給他薪水啊」、「你是家人還是路人」、「都為妳媽難過了」,更有人表示,「真希望這是反串文」。

相關連結請見:全職家庭主婦

一開始,原PO與母親的對話。(圗擷取自批踢踢)

一開始,原PO與母親的對話。(圗擷取自批踢踢)

母親向原PO抱怨。(圗擷取自批踢踢)

母親向原PO抱怨。(圗擷取自批踢踢)

原PO冷回「工作職責很明顯」,令她的母親相當痛心。(圗擷取自批踢踢)

原PO冷回「工作職責很明顯」,令她的母親相當痛心。(圗擷取自批踢踢)

最後,原PO附上她與哥哥的對話。(圗擷取自批踢踢)

最後,原PO附上她與哥哥的對話。(圗擷取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