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侯孝賢失禮 馮光遠批陳文茜是「裝熟姐」

陳文茜稍早在臉書粉絲專頁澄清,但目前相關貼文已被刪除,對於訪問失禮的部份隻字未提。(圖擷取自文茜的世界周報臉書)

陳文茜稍早在臉書粉絲專頁澄清,但目前相關貼文已被刪除,對於訪問失禮的部份隻字未提。(圖擷取自文茜的世界周報臉書)

2015/07/28 1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電視節目主持人陳文茜訪問導演侯孝賢因措詞失當,整場訪談被形容為「荒腔走板」,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馮光遠今天在臉書上發表對此事的看法,他說陳文茜是「裝熟姐」,在訪問候孝賢前,也曾訪問過名導演李安,並給外界兩人熟識的印象。

馮光遠說,陳文茜曾接受中國媒體的採訪,談「為什麼台灣能出李安」,他指出陳文茜以兩人熟識作為操作,「而這種極好的文化包裝,可以讓一個做這種操作的人,無論在名聲上或經濟上,都能獲利。」

網友則認為,陳文茜的訪談風格「一向就是找人去印證她的想像,這不是訪談,比較像立法院質詢。」陳文茜稍早在臉書粉絲專頁澄清,但目前相關貼文已被刪除,對於訪問失禮的部份隻字未提。

相關連結請見

【別忘了,陳文茜訪問侯導之前,也訪問過李安】編按:一早,同仁傳了則新聞給我看,是陳文茜的新聞正在整理昨天有點轟轟烈烈的回應,看到陳的新聞,大笑其實幾年前我曾經寫過一些陳文茜「訪問」李安的文章覺得,應該在整理昨天「計程車事件」回應...

Posted by 馮光遠 on 2015年7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