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展乳鄉特色 台南柳營農會賣聖代霜淇淋

柳營區農會試賣聖代(霜淇淋),口碑不錯。(記者楊金城攝)

柳營區農會試賣聖代(霜淇淋),口碑不錯。(記者楊金城攝)

2015/07/20 18:21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乳鄉」柳營是全國第二大酪農區,柳營區農會賣鮮乳包子和饅頭賣到嚇嚇叫,最近又新增賣聖代(霜淇淋),用的原料就是柳營在地鮮乳,目前試賣,口碑不錯。

76年次的柳營區農會總幹事陳右欣是全台最年輕的農會總幹事,6月上任後,腦筋動得快,用鮮乳研發新特色產品,另方面也是讓農會多角化經營,增加營收。

陳右欣說,柳營農會鮮乳聖代目前有哈蜜瓜、巧克力、芒果、草莓等口味,未來還會再利用在地農產紅龍果研發紅龍果口味聖代,試賣後,曾1天創下賣出2500支的紀錄,消費者的反應不錯,預計8月正式開賣。

柳營農會預計下月推出用在地鮮乳製作的聖代。(記者楊金城攝)

柳營農會預計下月推出用在地鮮乳製作的聖代。(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