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博覽會搶學生 各校祭出高額獎學金

2015大學校院博覽會18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登場。(記者廖振輝攝)

2015大學校院博覽會18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登場。(記者廖振輝攝)

2015/07/18 12:42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大學指考昨天放榜,大學博覽會今天在台北和台南同步登場,保證就業成招生利器,中信金融管理學院首年招生,祭出390萬元高額獎學金及保證進入中信集團就業的利多,大葉大學的消防系及視光系也打出畢業即就業誘因,詢問度非常高。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前身是興國管理學院,今年首次招生,優質產學中心主任翁群楷表示,預計招收150名學生,提供菁英獎學金,凡可錄取台大及政大任一科系學生選讀後,送美國華頓商學院交換學生一年,四年總獎學金390萬元。新北市永平高中陳姓學生表示,畢業後進入中信工作是誘因,但家住台北,學校在台南,還要跟父母討論。

大葉大學今年也推出豐厚的入學獎學金吸收優質學生,校長武東星表示,根據「大葉大學培養新時代卓越人才104學年度入學獎助學金發放辦法」,指考成績在前42%到前3%者,最高可獲獎助學金200萬元,並享有在學期間赴姐妹校交換學生機票補助。

大葉大學今年首招視光系及消防安全學系,特別的是視光和護理採雙聯學制,可培育具護理師執照的驗光師,另也與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美國大學視光學院採取雙聯學制,學生可選擇到國外大學攻讀學士學位,畢業即就業,十分吸睛。基隆女中林姓學生表示,她對大葉的工業設計學系有興趣,該系與義大利的大學合作雙聯學制,具有吸引力。

位於基隆的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已有46年辦學歷史,美容流行設計系和餐旅管理系是該校熱門科系,美容主任莊佳霖表示,學生不少是在職進修,畢業後還可繼續升學。

 2015大學校院博覽會18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登場,興國管理學院由中信集團接手經營後,改以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對外招生。(記者廖振輝攝)

2015大學校院博覽會18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登場,興國管理學院由中信集團接手經營後,改以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對外招生。(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