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老公的家不是家」她每天都要哭完才進家門....

婆媳問題有多難解?有網友指出,婆婆自從她生完第二胎後,態度突大變,不時就兇、不耐煩,「曾經有段日子我每天都要在車上哭完再進家門。」(情境圖)

婆媳問題有多難解?有網友指出,婆婆自從她生完第二胎後,態度突大變,不時就兇、不耐煩,「曾經有段日子我每天都要在車上哭完再進家門。」(情境圖)

2015/07/15 0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婆媳問題有多難解?有網友於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婆家」「靠北婆家」發文指出,婆婆自從她生完第二胎後,態度突大變,不時就兇、不耐煩,對小姑卻是疼愛有加,此外,丈夫一個月薪水4萬多,要養活1家四口外,還要拿3萬的會錢給婆婆,「曾經有段日子我每天都要在車上哭完再進家門。」

該名網友表示,自己婚前家境小康,婚後才發現老公一個月要繳3萬的會錢給婆婆,雖生活節儉,但她想著,等會錢繳完就可以輕鬆了,還是咬牙撐過,沒想到會期結束,婆婆一毛錢都沒給他們,「我覺得很生氣也覺得太誇張,3萬*36期至少108萬她拿的臉不紅氣不喘!」

該名網友也提到,她生完第二胎,可能因傳宗接代任務結束,婆婆開始變的不耐煩,更要求她「要去上班賺錢、下班回家要包辦大大小小的家事」,這讓她相當無法接受,往後日子開始更水深火熱,三不五時就會被罵。

該名網友還說,自己在有避孕的情況下又懷了第三胎,考量經濟問題便決定拿掉不生,手術結束後,老公要求婆婆替她補身體,卻被冷冷地回:「沒錢是要吃什麼?」但小姑懷第二胎沒心跳時,婆婆卻不停打電話關切,還要她將煮好的補品帶至醫院。

面對極具壓力的生活,該名網友有段日子都會在車上哭完才進家門,回家前也會先打電話確認老公是否有加班,當老公問起怎麼不進家門,他只能心酸地說:「因為沒有你的家我就不覺得這是我的家。」

最後一句深深觸動其他網友的心,「看完了好想哭⋯妳辛苦了」、「真的,沒有老公在的婆家,根本不是我家」、「每當老公出門上班,就覺得自己寄人籬下,這不是我家」,「最後一句符合很多媳婦的心聲」,也有網友建議,不如就搬出去住,認為她應該強勢一點,「有時要適當拿出你的強勢,才不會被欺負」。

相關連結請見:

#靠北婆家7287婚前的我家境小康,但吃好用好穿好,爸媽疼、朋友都對我好,當初跟老公結婚後發現一個月要繳1個一萬跟一個2萬的會共是3萬元的會錢,因那時我懷孕孕吐很嚴重是沒有工作直到生小孩,但母豬似的會生的我很快的又懷了第二胎,所以在結婚...

Posted by 靠北婆家 on 2015年7月1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