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每天早出晚歸 公公竟丟一疊保險套給她...

「我公公管太多了,我要離婚,這日子沒法過了…」,中國一名曹姓女子,與丈夫感情相當好,並與公婆同住,然而好景不常,兩人的婚姻在數月後出現危機,起因竟是為了公公!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情境照)

「我公公管太多了,我要離婚,這日子沒法過了…」,中國一名曹姓女子,與丈夫感情相當好,並與公婆同住,然而好景不常,兩人的婚姻在數月後出現危機,起因竟是為了公公!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情境照)

2015/07/10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公公管太多了,我要離婚,這日子沒法過了…」,中國一名曹姓女子,三年前經友人介紹認識40歲的宋姓男子,而後兩人共結連理,婚後感情也相當好,並與公婆同住,然而好景不常,兩人的婚姻在數月後出現危機,曹女怒向法院訴請離婚,起因竟是為了公公!

據《錢江晚報》報導,宋男因身體狀況,無法過正常夫妻生活,所以先前結婚三次,女方都主動提出離婚,曹女了解這情形,還是決定與他攜手步入婚姻,婚後,宋男對妻子疼愛有加,更將財政大權交至曹女手上。

然而,夫妻兩人與公婆同住,一舉一動都攤在陽光底下,曹女的公公發現,小曹注重打扮,每天早出晚歸,兒子每月工資也被花得所剩無幾,漸漸地就覺得媳婦可能外遇,曹女則澄清,自己就是去跟老朋友聊天,認為自己「行得正」,就不把公公的質疑及丈夫的勸誡當一回事。

沒想到一日曹女要外出,公公竟丟給她一把保險套,更說:「不要給我兒子帶個野種回來。」曹女一怒之下就跑到法院要訴請離婚。

調解過程中,曹女表示,自己與丈夫感情很好,實在是因為公公干涉太多,才會離婚,宋男也說,對妻子仍有感情,不同意離婚,法官也在此時與曹女的公公溝通,他才卸下心防提到,兒子多次離婚,每回都被對方騙很多錢,才會想進行控管,經法官的勸告,他承諾日後不會干涉兒子與媳婦的生活,曹女也決定不離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