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專屬咖啡廳 岡山秀傳醫護好幸福

岡山秀傳醫院打造「啟思坊」,免費提供咖啡、餅乾和茶凍讓員工享用,舒緩工作壓力。(記者蘇福男攝)

岡山秀傳醫院打造「啟思坊」,免費提供咖啡、餅乾和茶凍讓員工享用,舒緩工作壓力。(記者蘇福男攝)

2015/07/01 19:44

〔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岡山秀傳醫院為舒緩員工工作壓力,特地打造一處「啟思坊」空間,免費提供咖啡、餅乾和茶凍讓員工享用,今天溫馨開幕,醫護人員興高采烈大喊:「有夠幸福!」

啟思坊位於岡山秀傳地下室,原為護理部辦公室,院方將所有辦公空間移至樓上,地下室作為病歷室、會議室、視訊會議室,有感於醫護工作忙碌不堪,有時員工連休息喘氣的空間都沒有,因此設置啟思坊休息小站,免費提供咖啡、餅乾等讓員工享用。

「啟思坊」名稱是經過全院員工的甄選,從20個名稱中雀屏中選,提議員工、護理部督導陳小芬表示,啟思坊是讀國中的女兒吳孟諠靈機一動取名的,諧音近似「Cheese Room」,意指「啟發思考」,Cheese是上帝所製造最完美的食物,為美食代表之一。

岡秀院長趙昭欽表示,秀傳已在岡山立足15年,現有260多名員工,為守護岡山地區民眾的健康盡心盡力,期望在忙碌的醫療工作中,提供一個可放慢腳步思考及享受美食的空間,在短暫休息充電後再出發。

院內專屬咖啡廳開幕,秀傳醫護人員興高采烈大喊:「有夠幸福!」(記者蘇福男攝)

院內專屬咖啡廳開幕,秀傳醫護人員興高采烈大喊:「有夠幸福!」(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