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RS疫情升溫 台赴韓航空皆從優辦理退換票

桃園機場為了因應韓國MERS疫情的升溫,也將採盡量把韓國班機集中,讓消毒等相關工作能縮小範圍,讓旅客可以在最短的時間通過體溫篩檢站。(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桃園機場為了因應韓國MERS疫情的升溫,也將採盡量把韓國班機集中,讓消毒等相關工作能縮小範圍,讓旅客可以在最短的時間通過體溫篩檢站。(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2015/06/11 19:23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韓國MERS疫情升溫,打消國人赴韓旅遊念頭。民航局統計,13家經營台灣至韓國航線的航空公司中,全部都已同意放寬退票或改票措施。

民航局指出,國籍航空中包括華航、長榮、華信、復興及外籍的韓亞航空等5家業者同意在6月5日前購買機票者,在6月12日前可辦理全額退票,免收手續費。而大韓航空規定6月5日前在台灣地區開立的仁川機票,可於6月12日辦理退票,免收退票手續費。國泰航空則是規定,已開立6月1日至8月31日出發至仁川的機票,可於6月18日前辦理退票或改票,免收手續費。

德威航空則是接受退票或改期,改期或退票收取單程1500元手續費;酷航則是6月3日前開立的仁川機票,且原訂出發日於6月15日前者,可接受更改日期或目的,重新預訂旅行日期,同樣艙等可免收更改手續費,但如有價差,則須支付票價差額。釜山航空則受理出發日期為6月10日至7月31日間,從台北或高雄前往釜山的班機,以及南韓國內線,已開票者也可在15日前辦理全額退費,改票者可免費改至9越30日前出發。濟州航空則是6月12日至7月31日出發,由台灣地區開立的機票,可全額退費或免費更改出發日期,但更改日期後的機票需在今年內使用完畢,受理退票或改票到6月19日止。

最後2間航空公司易斯達與泰航也在方才宣布退票與改票措施。易斯達航空受理6月11日到9月底前出發的機票可退票或改票一次不收手續費;泰航則是在6月5日前購買出發日為6月22日到7月31日機票者,可在6月22日前辦理退票,免收手續費,或可免費改為9月30日前出發班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