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演西遊記 徵才活動微電影超吸睛

為了徵才活動,就業中心同仁大演「西遊記」微電影。(記者林孟婷翻攝)

為了徵才活動,就業中心同仁大演「西遊記」微電影。(記者林孟婷翻攝)

2015/05/13 19:35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為因應畢業職場新鮮人進入職場或轉職需求,永康就業中心與南科園區合辦大型徵才活動,為此永康就業中心同仁還特地「撩下去」,拍攝以西遊記人物為主角的微電影,吸引廠商、求職者目光。

永康就業中心主任黃耀德表示,即將於5月17日在南科實驗中學登場的「嬉遊南科大話職場」大型徵才活動,讓外地遊子返鄉就業、以台南低生活消費、高居住品質為訴求,吸引外地求職者能前來台南工作,現場提供多樣化職缺選擇,縮減求職者尋職及待業之期間。

黃耀德說,此次邀請43間台南、高雄等知名廠商設攤,包括有台積電、聯華電子、群創光電、台灣康寧、晶元光電、南茂、統一實業、奇美材料等多家知名廠商,所提供的職缺超過兩千個以上。

永康就業中心同仁為了此次活動發揮創意,特別拍攝一部以西遊記人物為主角的微電影,以唐三藏象徵智慧、孫悟空象徵機智、豬八戒象徵幽默、沙僧象徵勤奮的態度,期能激發民眾以能力、創意以及有改變的慾望和創新的態度,面對所處職場及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