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婆婆生日快樂! 蝴蝶、青蛙上供桌

蝴蝶也來幫媽祖婆婆說「生日快樂!」(記者劉曉欣攝)

蝴蝶也來幫媽祖婆婆說「生日快樂!」(記者劉曉欣攝)

2015/05/11 18:5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媽祖婆婆生日快樂!壽桃來了!平安壽龜也來了!連「米粿雕」青蛙與蝴蝶都上了供桌了!

人間光輝的母親節才剛過完,天上聖母的聖誕千秋就到了,今天農曆3月23日是媽祖聖誕的,來自各地的信徒所供奉的鮮花,全把供桌給擠得滿滿滿,而鹿港天后宮廟埕,則有信徒捐贈1000台斤鳳梨酥所堆疊成平安壽龜的形狀,成為信徒打卡的景點。

不過,今年「看桌」有精采的米粿雕,從蝴蝶到青蛙都有,栩栩如生的模樣,成為全場的焦點,而化妝品與繡線花則讓媽祖婆婆可以打扮美美的,過個快樂又漂亮的生日。

有青蛙!鹿港天后宮幫媽祖慶生,米粿雕青蛙作品超吸睛。(記者劉曉欣攝)

有青蛙!鹿港天后宮幫媽祖慶生,米粿雕青蛙作品超吸睛。(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