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藍送驗茶葉也有農藥殘留 業者大喊自己是受害者

南市衛生局人員到英國藍東寧路創始店內對茶葉原料取樣送驗。(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衛生局人員到英國藍東寧路創始店內對茶葉原料取樣送驗。(記者王俊忠攝)

2015/04/21 19:5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天下午,南市衛生局食藥科人員到「英國藍」茶飲位於南市東寧路的創始店查扣相關茶葉貨源並取樣送驗。英國藍的陳姓店長無奈地說:「是公司自主送驗其他茶葉,結果發現也有農藥殘留問題,英國藍也是受害者,不知道該怎麼辦?」

陳姓店長表示,公司是自主送驗發現其他茶葉也有農藥殘留問題,既然貨源有問題、不能賣,今天就公休停業。對於未來能否營業?他搖搖頭說:「不知道、不知該怎麼辦?公司損失慘重!」

陳姓店長說,從向洲界公司買進的玫瑰花茶葉出問題後,英國藍就把店內賣的錫蘭、大吉嶺、阿薩姆、伯爵等紅茶與青茶、綠茶、烏龍茶等茶葉主動送驗,結果查出一些茶葉疑有農藥殘留問題;但確切結果,「要問台北方面」,他不清楚。昨天衛生局人員是來查扣店內所有茶葉貨源並取樣送驗。

這位店長坦言,英國藍購買茶葉的貨源公司有洲界與大統兩家公司。

今天下午,衛生局人員在英國藍創始店內逐一將各種茶葉、花茶原料取出秤一定重量後加封帶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