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讓媽媽吃甜甜 提拉米蘇王子送蛋糕

提拉米蘇王子吳瑛傑專注做提拉米蘇的神情。(圖由吳瑛傑提供)

提拉米蘇王子吳瑛傑專注做提拉米蘇的神情。(圖由吳瑛傑提供)

2015/04/20 22:55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媽媽曾用回收的微薄收入,買一小塊蛋糕給我吃,讓我內心充滿幸福,我想把這種感覺傳遞出去」,網購界知名的提拉米蘇王子吳瑛傑,感恩過去自己媽媽以資源回收、打零工方式將他撫養長大,今年決定把自己對母親的愛,擴大300倍,送出300個母親節限量版提拉米蘇,讓其他弱勢兒也能與摯愛的單親共度幸福感覺的母親節。

吳瑛傑表示,因過去生活艱困,所以很清楚弱勢兒的苦,自己也是大一輟學後在西餐廳打工,直到23歲進入法式餐廳,後來經歷餐廳倒閉、自行創業、一路跌跌撞撞才能有今天自己的店面,因此也希望其他與自己相同困境的弱勢兒,可以感受到社會溫暖,與自己家人過一個愛不孤單的母親節。

吳瑛傑強調,自己現在生活還過的去,母親節將至,應該盡點棉薄之力,希望單親家庭的媽咪,能收到滿滿的愛,而限量的提拉米蘇,網購要排隊一個月,無償提供,也表示自己的心意。

活動即日起接受申請至104年5月7日截止(額滿提前結束),並於104/05/10前取貨,申請者請以電子郵件(email)寄至originaltiramisu@yahoo.com.tw,標題註明:我[自己名字]想讓媽媽吃甜甜,不讓她再吃苦,信件內容則需提供姓名、電話,以及附上本人及媽媽的身份證正反面檔案,或可證明單親家庭之任何文件,待店家確認後回覆,即能獲得本次活動提供之商品乙份。

吳瑛傑說,單親媽媽或爸爸都可提出申請,不過領取地點在高雄市左營區Origal義廚店面,如果要宅配需要自付150元低溫宅配運費。

吳瑛傑將提供300個六吋免費「法式檸香覆盆莓提拉米蘇」給弱勢家庭。(翻攝網路)

吳瑛傑將提供300個六吋免費「法式檸香覆盆莓提拉米蘇」給弱勢家庭。(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