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守護海洋 126潛水員週日安平潛水淨海

台南市海洋運動協會週日將動員百餘位潛水人員,進行大規模淨海活動。(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海洋運動協會週日將動員百餘位潛水人員,進行大規模淨海活動。(記者蔡文居攝)

2015/04/08 11:3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海洋運動協會從去年開始在台南進行下水淨海活動,備受好評,今年4月12日,該會決定動員126位潛水人員,在安平觀夕平台外海進行大規模淨海活動,理事長吳俊德今天呼籲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台南市海洋運動協會理事長吳俊德表示,當天將有30餘人以潛水裝備下水撿拾海中垃圾及廢棄物,並剪除纏繞在消波塊的魚網,以保護海洋生態,其他人員則將深入一般人無法下去的消波塊撿拾垃圾。

台南市海洋運動協會理事長吳俊德與市議員陳怡珍、李文正、莊玉珠及台南市精英扶輪社主委黃靖雅等人,今天在台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呼籲大家一起來保護海洋資源。

吳俊德說,淨海活動不同於淨灘活動,這必須專業潛水人員才能勝任,該會邀請來自全國各地潛水人員126人前來淨海,往年在海中清理出上噸的垃圾及廢棄物,其中纏繞在消波塊的魚網是近海漁類殺手,希望利用一年一度的淨海活動進行清理。

吳俊德表示,淨海活動分2個梯次,第一梯次於當日上午9時30分集結潛水人員搭乘救生艇前往安平商港北堤,主要任務查看是否有垃圾或魚網;第二梯次於下午1時集結潛水人員及淨灘人員,進行淨海及淨灘活動,活動預計於下午3時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