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黃蜂鬥米格!墾丁海灘「基」戰

中美辣妹海灘激戰。(記者蔡宗憲攝)

中美辣妹海灘激戰。(記者蔡宗憲攝)

2015/04/03 11:31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大黃蜂戰機在台灣引起注目,天氣晴朗的墾丁海灘,早上也悄悄上演「大黃蜂」大戰「米格」的中美「基」戰,掛載頂尖配備的美國辣妹伊莉莎白,長腿搭配曼妙身材,炸的海灘快門聲不斷,兩名短小俏麗的中國辣妹,以數量優勢加上亮麗笑容,也擄獲不少沙灘民眾目光。

中美「基」鬥後,三名辣妹都對墾丁的好天氣相當滿意,不排除這幾天再次「空降」沙灘,美國辣妹伊莉莎白說,看到好天氣特別南下墾丁戲水,雖然不清楚墾丁音樂季的內容,但整個環境的氛圍相當美好,海水及陽光令人心醉。

墾丁春天音樂季今晚登場,老天爺相當捧場的恩賜30度豔陽天,台灣遊客雖姍姍來遲,但來自各國的遊客早迫不及待攻佔海灘,把藏在衣櫃多時的比基尼帶向大海,整個沙灘充滿盛夏時的氣氛,此時的墾丁春光綺麗,已經端出「陽光、沙灘、比基尼」特產準備迎接訪客。

美國辣妹似乎略勝一籌。(記者蔡宗憲攝)

美國辣妹似乎略勝一籌。(記者蔡宗憲攝)

各國辣妹湧進海邊戲水。(記者蔡宗憲攝)

各國辣妹湧進海邊戲水。(記者蔡宗憲攝)

中美辣妹比基尼互鬥。(記者蔡宗憲攝)

中美辣妹比基尼互鬥。(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