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嚴不解外界為何撻伐 對慈濟清譽和自己有信心

葉樹姍透露,證嚴法師對外界質疑感到不解,但對慈濟的清譽深具信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葉樹姍透露,證嚴法師對外界質疑感到不解,但對慈濟的清譽深具信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3/17 0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面對爭議不斷,慈濟昨召開記者會,宣布內湖開發案撤案,並且公開備受外界質疑的慈善、醫療、教育、人文等四大志業的收支狀況,主持記者會的前資深媒體人、慈濟人文志業副執行長葉樹姍透露,證嚴法師對外界質疑感到不解,但對慈濟的清譽深具信心。

葉樹姍昨透露,證嚴一直都在關注全球災禍,但後來爆出許多慈濟的爭議,讓證嚴不解為何外界要質疑、責難慈濟。葉樹姍也說,證嚴其實對內湖園區開發案不過問。

蘋果日報報導,證嚴對慈濟以及她個人的清譽備感信心,也已吩咐要好好處理外界質疑的爭議(收支狀況)。

葉樹姍強調,面對外界的責難,證嚴每天生活作息照舊,一樣在凌晨上早課,錄靜思語,錄完後由弟子讀報,藉此了解哪個地方有災難、哪個地方需要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