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辭主持人 段宜康:他是典範

彭文正今晚宣布辭去《正晶限時批》主持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彭文正今晚宣布辭去《正晶限時批》主持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03/16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新聞所教授彭文正,今(16日)晚在臉書宣布辭去《正晶限時批》主持工作,並爆出節目遭慈濟施壓,「慈濟封得了壹電視,封不了我的口。」對此立委段宜康盛讚他是「風範」,並呼籲壹電視出面說明。

彭文正、李晶玉主持的《正晶限時批》節目連日追打慈濟,今天仍無懼施壓,討論慈濟美國總會投資軍火商,彭文正今天也霸氣說「反正你們再也看不到我了!」

許多公眾人物都在臉書po文為彭加油,段宜康聞訊後也稱讚彭文正是「風範」,並說不只是慈濟需要給個說法,壹電視也不能悶不吭聲,「全當事情沒發生!」

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為正晶加油,有網友說「支持彭P的理念,也推他的金句『即使沒正晶現時批,也會有全民限時批』,慈濟跟NCC堵不了全民的嘴的。」也有網友為正晶抱屈,「李濤的全民開講喪盡天良節目就沒事。」

相關連結請見:

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稱讚彭文正是「風範」。(圖擷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稱讚彭文正是「風範」。(圖擷自段宜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