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明谷探視病童 小朋友收到紅包好開心

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到醫院探視病童,送上紅包和祝福。(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到醫院探視病童,送上紅包和祝福。(記者張聰秋攝)

2015/02/16 13:31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謝謝縣長!」後天(18日)就是除夕了,不少人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返家與家人吃團圓飯,醫院裡也有不少病人因為治療的關係無法提前出院,彰化縣長魏明谷、醫師出身的彰化副縣長周志中等人,今天分別到彰化基督教醫院和彰化秀傳醫院探視病童,手吊點滴、躺在病床的小朋友,在家人陪伴下,從縣長手裡接下紅包和小禮物,高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魏明谷說,過年回家吃團圓飯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不過,對一些因為罹患各種疾病、外傷等需住院治療的病童和照顧病童的家屬來說,還是優先要把身體照顧好才行,他送上紅包和玩偶,一來讓病童提前感受年節的喜樂,更希望紅包為病童帶來運好,早日康復出院。

有小朋友看到過年禮物是自己喜愛的布偶,開心地從病床上爬起來接下禮物,魏明谷叮嚀小朋友要乖乖配合醫師,要按時吃藥,病才會趕快好起來,才能出院回家,小朋友點頭說「好!」,也有窩在家長懷裡的小朋友向媽媽撒嬌說,「我要忍受打針的痛和吃藥的苦,身體儘快好起來,媽媽才能帶我到兒童樂園玩!」小朋友流露出他們純真的一面,教大人看了很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