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視察批發市場 春節魚貨蔬果供銷穩定

台中市長林佳龍(右三)到魚市場了解春節供銷情況,也先向民眾拜早年。(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右三)到魚市場了解春節供銷情況,也先向民眾拜早年。(記者張菁雅攝)

2015/02/16 11:06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今日接連視察魚市場與果菜市場,了解春節魚貨蔬果供銷情形,同時也向市場內的批發商及工作人員拜年。目前高檔魚貨、應景水果因需求量大,價格略漲,但供應量充足,民眾可以安心選購。

林佳龍先到魚市場巡視魚貨拍賣情形,他逐一與攤販打招呼並拜早年,也詢問目前供應量與市場行情。林佳龍表示,魚貨在今年春節前夕交易維持熱絡局勢,因隨年節需求增加,魚市行情雖小幅上漲,但也在合理價格範圍內,交易量在15日已達92餘噸,春節前夕總體行情平均價格每公斤大致在130至150元區間。

魚市場董事長劉文慶則表示,魚貨平均價格約增加2成左右,主要為過年前民眾選購高檔魚貨,需求也比較大,但供應無虞。

林佳龍隨後也到果菜批發市場,批發商向他表示,春節期間以代表發財如意的椪柑、桶柑最好賣,其他像蓮霧、棗子、楊桃等也是熱賣水果。

林佳龍指出,蔬果價格雖略有上漲,但都在合理範圍內,市民也可以放心過個好年,未來市府也會配合果菜市場改善周邊環境及交通。

果菜市場總經理謝公耀指出,青果進貨量越接近春節,交易量逐增,每日約為500餘噸,平均交易價每公斤約40元;另蔬菜每日交易量約為150餘噸,平均交易價每公斤14元。

台中市長林佳龍視察果菜批發市場,一一向承銷商致意。(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視察果菜批發市場,一一向承銷商致意。(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