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春節花果充足 水果價格比去年同期略高

農糧署的美女公務員拿到玫瑰、洋桔梗和百合花束,笑得十分開心。(記者陳鳳麗攝)

農糧署的美女公務員拿到玫瑰、洋桔梗和百合花束,笑得十分開心。(記者陳鳳麗攝)

2015/02/06 15:4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今年的情人節和春節相近,且過完情人節才過年,農糧署今日幫農民推薦應景花卉和水果,建議有情人不妨玫瑰搭配洋桔梗或百合,花語更多更甜蜜。而應景的棗子等水果,今年價格比去年略高,但仍算平價。

農糧署今日由副署長林麗芳帶領團隊,促銷推薦應景花卉和水果,鼓勵消費者多選用國產的花卉和水果送禮。

農糧署表示,今年情人節比過年早,有情人要送情人或配偶花束,玫瑰、洋桔梗和香水百合都是盛產期,產量和品質俱佳,建議送玫瑰之外,不妨也可搭配有無刺玫瑰之稱的洋桔梗或有香氣的香水百合,因為洋桔梗象徵珍惜與勉勵,百合則是圓滿富貴。

至於水果部分,棗子、芭樂、柑橘、蓮霧都是很好的水果,其中芭樂好吃且維他命C含量是蘋果的50倍,是異果的4倍,可以多吃。

農糧民官員展示賣相極佳的蓮霧和棗子,請消費者多購買。(記者陳鳳麗攝)

農糧民官員展示賣相極佳的蓮霧和棗子,請消費者多購買。(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