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禁得起誘惑嗎?「渣男殺手」考驗男友忠誠度

淘寶網最近出現一款名叫「渣男殺手」的產品,賣家會以陌生正妹的身分主動接近客戶男友,藉此考驗男方對於感情的忠誠度。(圖擷取自淘寶網)

淘寶網最近出現一款名叫「渣男殺手」的產品,賣家會以陌生正妹的身分主動接近客戶男友,藉此考驗男方對於感情的忠誠度。(圖擷取自淘寶網)

2015/02/04 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覺得男友對妳感情不夠忠貞嗎?淘寶網最近出現一款名叫「渣男殺手」的產品,賣家會以陌生正妹的身分主動接近客戶男友,藉此考驗男方對於感情的忠誠度,目前這項產品在網路平台熱銷,讓購賣「測試」的女孩們還得要排隊等候。

《重慶晚報》報導,在淘寶網搜尋「渣男殺手」、「渣男測試」等關鍵字,就會跳出測驗感情的相關產品,賣家會向客戶索取男方的相關聯絡資訊,並以陌生女孩的身分接近客戶的男友,藉此了解男生方對於這段感情是否忠貞。

有趣的是,一般測試的收費標準為人民幣100元左右(台幣約500元),假若男友耐得住誘惑,店家會慷慨地退還七成金額,但如果男友是一個十足的「感情人渣」,很抱歉這筆錢就要全額收費。

至於男人們是否經得起正妹主動誘惑?一名淘寶網的賣家向媒體透露,絕大多數的結果並不太理想,測試男性多半難過美人關,所以店家大多還是能安然收到這筆費用。

心理專家表示,這種測試只是利用人性上的缺點,並不足以證明兩人的感情,而且感情遇到困難應該是想辦法做到更好,而並不是急著要去考驗對方。

不過即便如此,這項產品還是在網路上造成轟動,業績好的店家每月甚至還有500多筆成交紀錄,讓需要做測試的女孩們,還需要排隊等候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