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生家具歲末大拍賣 搶便宜要快

本週日在內湖家具展示場,將舉辦再生家具歲末年終回饋大拍賣,50年代檜木衣櫥為拍賣品之一。(圖由北市環保局提供)

本週日在內湖家具展示場,將舉辦再生家具歲末年終回饋大拍賣,50年代檜木衣櫥為拍賣品之一。(圖由北市環保局提供)

2015/01/14 13:15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歲末年終撿便宜,就趁現在!台北市環保局將在本週日(18日)於內湖再生家具展示場舉辦「104年度再生家具歲末年終回饋大拍賣」,為幫民眾節省荷包,部分家具以市價3折再打3折起喊價。

環保局指出,當天現場不僅拍賣600多件再生家具,更有許多創意木工家具及珍貴木料製成的古早家具,如以廢棄樹頭回收打造的柳安樹頭長桌、學生課桌椅改造的創意作品、早期家具(例如40年代檜木化妝斗櫃、檜木衣櫥以及幸福牌腳踏車)、諸多木工藝品以及法院回收的法官椅等。當日也有限量早鳥禮品,包括檜木聞香包、醒吾科技大學捐出的圓山飯店年菜食譜及名菜食譜,傳授如何輕鬆料理飯店年菜。

另外還有資源回收有獎徵答、資源回收兌換、腳踏車免費健檢、再生土贈送、腳踏車免費健檢等活動,歡迎民眾趁著農曆年前,挑選實用環保的再生家具,為自家好好「除舊佈新」一番。

相關連結:

再生家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