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修科大和教育電台合開海洋之窗節目

正修科技大學與教育廣播電台今天在教育部召開記者會宣布,即日起每週三上午共同製播「海洋之窗」節目,帶民眾了解海洋之美。(記者林曉雲攝)

正修科技大學與教育廣播電台今天在教育部召開記者會宣布,即日起每週三上午共同製播「海洋之窗」節目,帶民眾了解海洋之美。(記者林曉雲攝)

2015/01/12 11:49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正修科技大學與教育廣播電台今早在教育部召開記者會宣布,即日起每週三上午共同製播「海洋之窗」節目,並配合MOOCs(磨課師)線上開放課程計畫,提供全民免費修讀正修科大MOOCs數位影音課程,民眾可上網路同步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470

正修科大邀請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創館館長方力行講座教授,以及美國羅德島大學海洋研究院張豪賢博士,開授「海洋之窗-海洋博物館和它們聯結的海洋世界」課程,透過不同的海洋博物館和保育議題,探討人與海洋密不可分的關係,同時帶領民眾瞭解海洋生態世界。

教育電台今年起結合正修科大,將第一名的磨課師課程在廣播頻道播出,以擴大終身學習的族群,每週一小時節目規劃四大單元,包括海洋歷史文化、海洋科學知識、環境生態保育及海洋產業發展,以系列主題訪談模式,引領聽眾認識海洋,並邀請訪問各行各業的海洋相關學者、職業達人、文學家及企業家如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廖鴻基等人講述各種角度的海洋故事,彷彿一本海洋的故事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