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晚年留尊嚴 七旬嬤隆乳變C罩杯辣嬤

醫師幫黃姓老婦施以隆乳手術。(記者張軒哲翻攝)

醫師幫黃姓老婦施以隆乳手術。(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5/01/08 09:4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灣老年人口多,平均壽命延長,整形年齡層也往上提升。一名膝關節退化的7旬黃姓婦人因曾遭看護嘲諷胸部「老癟癟,快垂到肚臍」,日前在子女陪同下前往光田醫院隆乳,黃婦盼藉由手術讓乳形回春,她隆乳後胸部從A升級到C罩杯,也完成了膝關節手術,阿嬤變「辣嬤」。

70歲的黃婦3個月前在女兒的陪伴下到光田醫院整形美容中心諮詢,醫師本以為是女兒要隆乳,沒想到竟是老媽媽要接受隆乳手術。因2年前黃婦因膝關節退化,有一腿接受膝關節置換手術,曾短暫聘僱看護來協助黃婦作息。

黃婦有次無意間聽到看護與他人聊天,提及她的胸部「老癟癟,快垂到肚臍」,這句話深深刺痛黃婦的心,讓她萌生隆乳的念頭,黃婦說,自己年事已高,若以後行動不便,恐需要長期看護,她希望晚年能多一些尊嚴,不要因為身體的型態遭到旁人訕笑。

醫師郝治華為黃婦施行的是當今歐美先進國家普遍採用的「皮下腫脹乳房手術」,這項手術顧名思義是應用了先進的深度止血技巧來進行,讓患者在局部麻醉接受手術,降低了全身麻醉的風險,且手術中出血量極低,以門診手術就可完成隆乳,不需住院。

黃婦隆乳獲得家人強力支持,尤其丈夫更是大力贊成,她完成隆乳後,上個月已完成關節置換手術,經過適當的復健後,將以美麗健康的「辣嬤」樣貌,迎接新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