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算縮水 新竹縣跨年依舊送汽車

新竹縣今年的跨年晚會預算縮水,但是摸彩最大獎沒有縮水,維持汽車1輛。(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今年的跨年晚會預算縮水,但是摸彩最大獎沒有縮水,維持汽車1輛。(記者黃美珠攝)

2014/12/23 13:13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今年的跨年晚會和元旦升旗典禮活動預算縮水,以致舉辦的規模比較小,明年的新年圍巾也不再限量製作供早起參加升旗的鄉親兌換,不過跨年晚會的摸彩最大獎沒有縮水,依舊維持汽車1 輛,民眾只要憑今年11、12月發票1張,就可以兌換1張摸彩券,每人、每次限換10張。

縣府直言,因為財政不富裕,審計室和縣議會對於往年縣府把跨年晚會和元旦升旗典禮,2個活動合一編列近千萬元舉行表示意見,也不斷提醒縣府應該撙節。

今年縣府用「新竹向前行.感恩再出發」為主題舉辦跨年晚會,參酌前述意見,合併企業募款縮水只編600萬舉辦跨年,其中有約一半花在邀請藝人的演出上面。

縣府也考慮鄉親依舊希望看到有A咖藝人陪同跨年,且能摸中汽車等好禮,平添新年的好彩頭,所以在預算縮水下,表演卡司和摸彩最大獎~汽車1輛都沒縮水,新竹縣今年已經敲定由藝人楊丞琳壓軸倒數,嚴爵、陳勢安等知名藝人也會到新竹縣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