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山基金會金峰愛心站成立2年 今辦感恩會

華山基金會台東金峰鄉愛心天使站徵年菜,金峰鄉長章正輝共襄盛舉認購。(記者陳賢義攝)

華山基金會台東金峰鄉愛心天使站徵年菜,金峰鄉長章正輝共襄盛舉認購。(記者陳賢義攝)

2014/11/26 16:02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華山基金會台東金峰鄉愛心天使站今歡度2周年,舉辦「活力四射、舞動原老」感恩茶會,在地105歲人瑞溫金鳥代表切蛋,感恩義工的貼心照護,還與其他受助老人家一起縫製束口袋,金峰鄉長章正輝共襄盛舉認購年菜,希望這群「三失」長輩明年農曆春節也能享有豐盛的除夕美食,感受社會溫情。

周年慶活動一開始就由在地正興幼兒園小朋友帶動老人舞出健康,隨後播放志工們兩年來的辛勤成果,章正輝熱情相挺,率先張貼愛心便利貼認助5份、6000元年菜,12名老人受惠,在場仕紳紛跟進獻愛。金峰鄉愛心天站表示,該站民國101年8月成立,累積服務79位長輩,每月提供關懷訪視、護理服務及不定時的物資協助等,讓老人家們感受到關心及溫暖,得以解決生活困難。

「好久沒有外出走走了,真的非常感謝華山志工的貼心與關愛」一邊縫製束口袋,一邊吃著義工自掏腰包供應的餐飲,VUVU們樂不可支,直呼平常都是一個人在家,很無聊很又孤單,有機會走出戶外和老朋友相聚閒聊,真的很高興。金峰天使站表示,年輕子弟的外流打拚,導致部分在地受助老人久未享有除夕闔家圍爐的溫馨,募集年菜是希望老人家也能夠感受到社會捎來的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