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民穿搭走時尚風 一天換2套

遊民斯拉維克穿搭風格具個人特色,讓舊衣服有新詮釋。(圖片擷取自鏡報)

遊民斯拉維克穿搭風格具個人特色,讓舊衣服有新詮釋。(圖片擷取自鏡報)

2014/11/22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即使沒新衣服穿也能創造出時尚感,烏克蘭一名55歲遊民,每天都穿著從各處找到的舊衣,搭配出具有個人獨特風格,攝影師發現他後,為他拍攝了一系列「時尚」照。

烏克蘭利維夫市的角落,這名55歲遊民斯拉維克(Slavik)的穿衣風格,在網路掀起討論,他將許多從垃圾桶及遊民中心蒐集來的舊衣,穿搭出另類風格,每天造型都不同,有時還會一天替換2套。

烏克蘭攝影師尤柯(Yurko Dyachyshyn)發現斯拉維克正向路人乞求零錢時,觀察到他身上奇妙的穿搭,因此決定拍攝一系列紀錄照片,尤柯說,他覺得斯拉維克是最時尚的遊民,不同於其他遊民,他不會翻垃圾筒,而且還有個秘密基地放置他的衣服,拍攝長達2年,兩人成為好朋友,斯拉維克有時會消失一陣子,卻會為了向尤柯展示新造型又出現,但在2013年1月尤柯最後一次拍到斯拉維克後,就再也沒有看到他了。

斯拉維克獨特穿搭,吸引攝影師為他拍攝一系列「時尚」照。(圖片擷取自鏡報)

斯拉維克獨特穿搭,吸引攝影師為他拍攝一系列「時尚」照。(圖片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